民盟新乡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7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6月15日上午,民盟新乡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市委委员、支部主委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庞善起,民盟市委副主委刘玺、王海燕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市委秘书长杨杰主持。


会议首先由杨杰带领大家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王海燕对民盟市委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刘玺宣读民盟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会上,民盟市委委员审议并通过《民盟新乡市委网站管理办法》、《民盟新乡市委微信公众平台管理办法》。
 

 
庞善起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全体盟员要加强学习,重视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要入心入脑,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盟员在学习中紧扣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跟上新时代前进的步伐,促进各项事业的发展。要求各级民盟组织要积极开展活动,形式多样的活动能够激发组织的活力、增强组织的凝聚力,能够扩大民盟组织的社会影响,是履行参政职能和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方式,一定要下大力气把活动开展好。最后他讲到,民盟是一个大家庭,民盟事业的发展依靠全体盟员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盟务活动,争取在双岗位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