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科技一支部 组织开展篮球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2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3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丰富盟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新老盟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民盟新乡市科技一支部与红旗区应急管理局在红旗区消防大队开展了篮球友谊赛。民盟市委会秘书长杨晓晖参加活动并进行指导。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盎然,参赛选手摩拳擦掌、奋勇争先,为我们展现了一场又一场拼搏与友谊并存的精彩比赛。每位选手都尽情地挥洒汗水,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升华了彼此之间友谊,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组织友谊赛,让支部成员充分展现自我,不断提升自身的健身意识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友谊,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表示,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投身工作和生活,助推支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本次友谊赛也增强了民盟组织与红旗区应急管理局的交流,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未来以更多形式携手服务社会,全力共建美好新乡。(科技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