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学院委会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09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3月8日下午,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组织委员会成员、各支部主委、骨干盟员集中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民盟新乡市委会副主委、新乡学院美术学院院长耿聪参加会议,会议由耿聪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统战部学习宣传方案,耿聪主委传达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本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支部主委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做到融汇贯通真正学,结合岗位职责深入学。同时,各盟员要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做到议政议到关键处,建言建到点子上。要把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展现盟员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为全方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