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1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春节即将到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庞善起带领机关干部,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和老盟员,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庞善起主委一行先后到民盟市委老主委陆志奇和副主委马东兰、郭永光、段炼、陈荣鹤、李晶以及老盟员梁声翕的家里。每到一处,庞善起主委都会递上给这些老同志的慰问信和2018年度市委工作报告,向他们简要汇报民盟市委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不足,认真听取他们对新乡民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民盟的发展,多提建议、多做指导。
老领导和老盟员们非常高兴,对民盟市委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对2018年民盟市委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工作,为加快“四个新乡”建设、决胜全面小康不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图为庞善起主委一行与老主委陆志奇交流盟务工作经验
 
 
        图为庞善起主委与原专职副主委郭永光亲切交谈
 
 
        图为庞善起主委对老盟员梁声翕嘘寒问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