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牧野区委员会圆满举办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2018年12月23日,民盟牧野区委员会在辉县市组织牧野区5个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总结会。民盟牧野区委员会委员、民盟农田灌溉研究所支部、九中支部、科技三支部、十二中支部和牧野区综合支部的部分盟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民盟市委秘书长杨杰、办公室主任郜峰应邀到会。会议由牧野区委员会副主委王伟主持。



      与会盟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受牧野区委员会主委宋军委托,区委委员冯俊杰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度牧野区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存在不足及改进建议,并提出2019年工作计划。与会者重温民盟历史,表达了广大盟员继承民盟优良传统、弘扬前辈精神的志愿。会议同时表彰了蔡九茂等8位牧野区盟务工作先进个人。
杨杰充分肯定了牧野区委员会的工作成绩,指出这次会议是新乡民盟第一次区委员会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办得非常成功,开创了基层组织生活的新形式、新思路。他还通报了盟市委的各项工作情况,对做好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高素质参政党奠定基础;二是落实“人才强盟”战略,打牢组织长远健康发展的根基;三、创新机制,丰富形式,增强盟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民盟牧野区委员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