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联合各民主党派参观河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5月6日下午,民盟新乡市委联合新乡市各民主党派赴河南省文化馆参观“向人民汇报——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九三学社市委会领导同志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展览由省扫黑办主办,以“向人民汇报”为主题,由“忠诚使命 奋勇担当”“重拳出击 剑指黑恶”“打财断血 黑财清底”“打伞破网 反腐拍蝇”“党建引领 强基固本” “行业整治 正本清源” “热血长城 英雄交响” “久久为功 夺取胜利” “永远在路上” 等篇章结构组成,通过图片、视频、实物、多媒体及VR互动体验等布展手段,全面回顾河南扫黑除恶的3年斗争历程,接受人民群众检阅。布展面积2100平方米,展出图片、实物等各类展品近1200张(件)。
 

 
通过学习参观和聆听现场讲解,全体机关干部深入了解了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情况和成果,进一步深化对扫黑除恶的重要认识和职责担当,为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带动、 推动平安新乡建设再上新台阶增强了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