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18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2月18日,辛丑牛年工作第一天,民盟新乡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民盟成立80周年,加强思想引领,民盟市委计划在6月底之前举办诗词朗诵会和书画展,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扎实做好民盟市委换届准备工作,圆满完成我市民盟市级组织的政治交接工作。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完成大学委员会的换届工作,推进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和高层次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以我市“两会”召开为契机,充分发挥盟内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的作用,做好民盟市委提案议案工作。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让我们继续以“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为主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再创盟务工作新成绩。
 
                                                                                           2021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