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慰问离退休盟员

发布时间:2021/02/18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金牛奔盛世,紫燕舞中原。铭记初心传真情,走访慰问暖人心。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民盟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慰问学校离退休盟员活动, 送去民盟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2月6日和9日,在民盟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范黎林的带领下,副主委郝二军和孟晓林、委员李苞和梁潇一行慰问离退休盟员。范黎林一行分别慰问了新乡市政协原副主席、民盟新乡市委原主委陆志奇,民盟市委原市委委员马东兰,王建军、吕友仁、董西明、马国中等离退休盟员。范黎林一行详细询问了离退休盟员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等,并介绍了学校事业和盟务工作的情况,感谢他们为民盟和学校事业所做的积极贡献,同时送上民盟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快乐生活,表示民盟是每位盟员温暖的家,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民盟事业的发展。
离退休盟员对民盟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一定会继续关心、支持民盟和学校事业发展,为民盟和学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发挥余热,并祝愿民盟事业和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2021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