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教育局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加强自身建设

发布时间:2021/02/10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春节来临之际,辞旧迎新,民盟新乡市教育局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加强自身建设。

2021年2月2日,民盟新乡市教育局支部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在三人行书法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民盟新乡市教育局支部主委吕敏主持。
 

 
会议首先由民盟教育局支部副主委牛锋汉传达学习民盟新乡市委九届六次(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民盟新乡市委2020年度工作报告内容和2021年工作部署以及民盟教育局支部获表彰情况。带领盟员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吕敏代表民盟教育局支部作了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并就民盟教育局支部2021年工作提出新的目标和要求。2020年,民盟教育局支部在民盟市委的关心支持下、各位盟员的共同努力下,分别获得民盟新乡市委2020年先进基层组织、民盟新乡市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基层组织,支部多位盟员获得民盟省委和民盟市委的表彰。在新的一年里,支部盟员要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面对新常态、新形势,担负起新时代参政党光荣的使命,努力在新起点上担当奋进、干事创业、有所作为。
2021年2月8日上午,民盟教育局支部主委吕敏、副主委牛锋汉、组宣委员陈峰一行,代表民盟教育局支部,走访慰问退休老盟员李长顺和吴艳雪,向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温暖。
 

 

 
吕敏一行向老盟员传达了民盟新乡市委九届六次(扩大)会议精神,介绍民盟教育局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老盟员在民盟教育局支部的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同时关切询问目前的生活、健康状况,祝愿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退休老盟员李长顺和吴艳雪,回忆起入盟后自己的成长历程,如数家珍,两位老盟员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民盟的发展,积极发挥余热,为民盟事业继续贡献力量。
新春送温暖,关怀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给退休老盟员带来了民盟大家庭的温暖,组织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2021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