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举办报告会对骨干盟员进行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19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1月18日,民盟新乡市委联合民革新乡市委、民进新乡市委举办关于台海局势及国际形势专题报告会。民盟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担任省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职务的盟员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庞善起同大家一起全程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主讲人郑州大学港台人文研究中心主任周文顺教授,周文顺教授兼南开大学台湾研究所特约研究员、全国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理事兼编委会委员、河南省统战理论学会副会长、[台湾]中华博远文化经济协会顾问、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特邀专家。报告会围绕台海局势及国际形势详细谈了四个方面的内容,历时3个多小时,整个报告会掌声不断、热烈有序。
报告会结束后,盟员们表示,周教授的报告,开阔了视野,激发了爱国热情,我们一定切实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为中原更加出彩、建设“四个新乡”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