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卫滨区第四次代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5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2020年9月12日,民盟卫滨区委员会在商会大厦召开第四次代表会议。来自民盟市直支部、医疗支部、职教中心支部、中教二支部、科技二支部的27名盟员代表参加会议。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尚林辉同志代表民盟卫滨区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结合服务中心积极咨政建言、献计出力抗击新冠疫情、发挥优势助推民生改善等方面,对卫滨区委员会过去几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强盟员队伍建设,增强基层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制定了工作计划。
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民盟卫滨区第四届委员会。经委员会一次会议选举,吴文平同志担任主任委员,孟莉萍、尚林辉、姚红英三位同志担任副主任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联络委员分别由刘琦、韩璐、潘劲成三位同志担任。
会议宣读了对离任委员的致敬信,向他们多年来为民盟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兼秘书长作重要讲话。她指出,民盟卫滨区第三届委员会几年来的工作取得了扎实的成果,各支部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盟员职能,服务于改革和发展,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新乡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她强调,新一届民盟卫滨区委员会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在区委统战部的支持下,带领各位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前辈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增强民主党派成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本职工作和服务社会等各个方面尽显风采,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民盟工作的新局面。
她在讲话中还对广大盟员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广大盟员要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做新时代的参政党,更好地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服务和谐社会建设中积极贡献力量;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多为新乡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履职能力。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