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派员参加我市统战信息工作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9月4日,由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举行的统战信息工作报告会议在行政办公大楼召开,全市统战系统单位派员参会。按照会议参会人员要求,民盟新乡市委安排机关工作人员陈艳敏、孙玲玲,盟员骨干信息员吴文平、刘喜存、和志民,共5位同志参加。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晓蕾主持。


 
会议邀请了河南省委统战部和中共新乡市委办公室2位信息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为大家讲解授课。两位同志在讲解授课中引用大量实例,深刻生动阐述了如何撰写出高质量的信息稿件。
民盟参会人员和大家一样,认真听讲做笔记。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市委统战部组织的这次信息报告会,让参会人员对信息采编业务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认识,受益匪浅,相信今后的信息采编工作会更加精准扎实,我市统战信息工作将再上新台阶。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