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7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7月27日,民盟新乡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及机关工作人员参会。


 
王海燕对民盟市委机关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她讲到,在盟省委和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机关工作人员和广大盟员齐心协力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方面做出了大量突出的工作,并圆满完成民盟市委换届等有关工作。这些工作的完成体现了机关工作人员的素质和能力,也彰显了民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下半年,民盟市委的工作艰巨,机关每个人身上有重任,各有分工,各负其责。大家要克服困难,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要在组织宣传上出成绩、在参政议政上显风采、在社会服务上暖人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发扬团结合作、担当奉献的工作作风,争取2020年新乡民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