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教育局支部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7月3日,民盟新乡市教育局支部召开盟员大会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应邀参加,民盟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吕敏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民盟新乡市委关于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了民盟市委关于“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总体要求,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注重继承创新,着力能力提升,完善制度保障,狠抓作风转变,全面提高自身建设水平,更好地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我市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绚丽篇章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领导班子建设,根据支部实际情况,会议增补了一位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带动作用,为支部开拓创新盟务工作建立了新的平台。
民盟教育支部本次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同时也是贯彻落实《民盟新乡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联系基层组织的工作制度》有关精神,这一制度的落实将进一步提高班子整体效能,发挥领导班子带动作用,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