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市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5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6月13日上午,民盟新乡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市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了民盟新乡市委“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等工作。新乡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庞善起,民盟市委副主委马永生、李军、王海燕,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共30余人参会。会议由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主持。


 
会上,由马永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宣读了《民盟新乡市委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制度的会议纪要》;李军宣读了《民盟新乡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与《民盟新乡市第九届委员会参政议政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王海燕宣读了《关于成立民盟新乡市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的决定》与《民盟新乡市委关于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
 

 
庞善起做最后讲话,他强调,要按照民盟省委、中共市委的有关精神,把“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作为当前全市民盟组织的重要政治活动抓实抓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提升新乡民盟自身建设和开展各项盟务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水平,为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积极助力地方党委政府消除疫情对脱贫攻坚的不利影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为我市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