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召开九届二次市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5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5月24日,民盟新乡市委召开九届二次市委(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庞善起,市贸促会会长、民盟市委副主委李军,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委员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海燕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8日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传达了民盟新乡市委《关于成立第九届委员会专门委会的决定》、《民盟新乡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联系基层组织的工作制度》,推进落实3月份下发的《民盟新乡市委关于印发<2020年度盟务工作目标考核办法>的通知》。
 

 
庞善起最后做重要讲话,他讲到,在民盟河南省委和中共新乡市委的坚强领导下,4月份民盟市委圆满完成了换届工作,河南省政府副省长、民盟省委主委霍金花,中共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共同参加换届会议并讲话。霍主委和张书记对民盟市委新一届委员会给予高度的重视,希望民盟新乡市第九届委员会带领全市盟员和基层组织把我市盟务工作推向新的台阶,为推动我市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提出三点具体希望和要求,一希望市委委员、全市盟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党为师,加强学习,争做“四新三好”参政党。二、强化参政党意识,增强履职能力,努力成为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者、维护者。三、积极参与各项盟务工作。市委委员、全市盟员要发挥自身领域的特长,参与到民盟市委的参政议政、理论宣传、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盟务工作中,为我市民盟事业谱写新时代篇章。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