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 赴民盟辉县总支开展基层组织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2018年7月13日上午,民盟市委调研组一行在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庞善起的带领下到民盟辉县总支进行调研。辉县市人大副主任、民盟辉县总支主委张洪腾,辉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玉敏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民盟辉县总支关于基层组织调查情况表和支部调研报告的情况汇报;与会盟员围绕民盟辉县总支的组织发展、活动开展、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畅谈交流。
庞善起讲到,民盟市委的基层组织调研活动是按照民盟省委、市委统战部的工作安排进行的,是民盟省委2018年“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民盟辉县总支成立于2009年,近年来,民盟辉县总支稳健发展,2014年、2016年连续2次获得民盟省委“活力支部”荣誉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盟员辛勤付出,更体现了辉县市党委对民盟总支的帮助和支持,希望辉县总支全体盟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辉县市党委的领导和帮助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求真务实、凝聚合力,使民盟辉县总支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李玉敏对庞善起一行莅临辉县市进行调研表示欢迎,讲到民盟辉县总支是辉县市最大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盟员都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各位盟员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为我市的全面发展建言献策、添光增彩,希望在民盟市委的大力支持下,民盟辉县总支全体盟员继续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为我市的全面建设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新乡县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委员、新乡县支部主委王海燕,民盟市委组宣科工作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