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召开基层组织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2018年 7月4日下午,民盟市委召开集中调研民盟科技一支部、民盟农灌所支部、民盟二十二中支部座谈会,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庞善起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民盟市委委员、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主委耿聪主持。
 会议首先由民盟科技一支部主委张新民、民盟农灌所支部主委冯俊杰及民盟二十二中支部盟员代表贺淑君分别汇报各自支部的发展情况。
会议接下来由与会盟员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围绕基层组织建设提问题,谈看法,各抒己见。盟员们语言淳朴、感情真挚,所谈建议值得试点推广、所提问题切中实际,为了把新乡民盟建设得更好,大家奉献了自己的真情和智慧。
庞主委讲到,根据民盟省委、市委统战部有关工作部署,民盟市委近期积极开展基层组织调研活动。为了更广泛地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同时考虑到时间关系,今天集中召开民盟科技一支部等3个支部调研座谈会。刚才,听了支部主委和盟员代表的汇报,以及与会盟员的交流,可以看到各基层组织在支部班子的带领下,全体盟员积极进取、克服困难,做了一些盟务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这些成绩与民盟省委的期望、盟员的愿望还有一定的距离,希望各基层组织在支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积极做好各项盟务工作,使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盟市委委员吕敏、民盟市委组宣科陈艳敏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