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慰问民盟市委退休老领导

发布时间:2020/01/10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9日,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带领机关工作人员慰问民盟市委退休老领导。

王海燕一行为民盟市委退休老领导带去了民盟新乡市委2019年工作报告、《致全市盟员的一封信》、2019年《新乡盟讯》以及民盟新乡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暨民盟新乡市委第一届美术书法作品集。
 

 
 
王海燕到每一位老领导家里,都详细汇报民盟新乡市委2019年度工作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计划,希望老领导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关心新乡民盟的各项工作,多建议多指导。民盟市委退休老领导们对民盟新乡市委2019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的工作,希望在庞善起主委的带领下,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使新乡民盟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