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民盟新乡市委荣获民盟省委三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9/12/31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2019年12月23日至24日,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在郑州召开。民盟新乡市委主委庞善起、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参加会议。

会议对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系列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2019年,民盟新乡市委在民盟河南省委和中共新乡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大力帮助支持下,积极进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方面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2019年度,民盟新乡市委喜获3项荣誉,分别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系列活动“大合唱比赛”先进集体,“征文活动”先进集体,“榜样在身边”宣讲活动先进集体。盟员孟莉萍、张国胜,民盟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孙玲玲被民盟省委评为庆“双70周年”活动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