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召开2019年度年会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2月28日,民盟新乡市委召开2019年度年会,各基层组织近200名盟员代表参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庞善起,副主委高弘、刘玺、马永生,秘书长杨杰出席会议。庞善起代表民盟市委作工作报告,会议由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民盟十二届三中全会和民盟省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庞善起做题为《凝心聚力 发挥盟力 做新时代“四新、三好”的参政党》的工作报告,报告认为,2019年民盟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为契机,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新的成绩。会议号召全市盟员2020年继续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以打造“四新、三好”新时期参政党总要求为目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开展工作,使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2019年度盟务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李晶等67名盟员获得民盟市委的表彰。王川等4名盟员作为盟务工作先进个人代表作典型发言。盟员代表拳拳爱盟之心,感动激励着每一位与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