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民盟新乡市委圆满完成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1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1月8日,民盟新乡市科技一支部召开第4次盟员代表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民盟新乡市科技一支部的换届完成标志着民盟新乡市委圆满完成了2019年的基层组织换届任务。


 
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是民盟市委2019年重点工作之一,也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抓手。民盟新乡市委严格按照《中国民主同盟章程》和《民盟河南省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相关规定,制定《民盟新乡市委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积极部署,稳步推进。本次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在民盟省委的指导和市委统战部的支持下,在民盟市委班子的高度重视下,在充分发扬民主协商的基础上,从9月4日民盟新乡县支部换届工作拉开序幕,到11月8日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历时2个多月的时间,完成19个支部(总支)的换届工作。
 

 

 
通过基层组织的换届,一批代表性强、作风民主、团结同志、廉洁自律、敬业奉献、热爱盟务的同志经过选举进入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新一届领导集体将带领盟员团结奋进、积极进取,进一步开创我市盟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