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参加河南省委统战部参政党建设理论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29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0月23日,由河南省委统战部组织的参政党建设理论专题培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会议中心举办,中央统战部一局局长桑福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发展》辅导报告,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新乡市委主委庞善起、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参加培训。
桑福华从制定文件的主要考虑、准确理解和把握文件精神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在培训中他讲到,三个文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重要论述的客观需要,是新时代多党合作方针政策与时俱进的现实需要,是研究破解民主党派工作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三个文件精神,把民主党派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庞善起一行表示,会后将集中深入学习贯彻三个文件精神,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和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