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3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0月21日,民盟新乡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及机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五讲第四部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我们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更高的境界、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状态投身到工作中去,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会上,王海燕同志对民盟机关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讲到,民盟机关是服务全市盟员、开展各项盟务工作的管理枢纽,我们要把民盟机关打造成政治过硬、领导有力、服务全面的效率型机关。近期,区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民盟市委及基层组织换届等工作全面铺开,各机关工作人员要以“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为鼓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职,做一名合格的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人员,为多党合作事业、中原更加出彩、我市全面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