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圆满完成民盟凤泉区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9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9月27日,民盟新乡市凤泉区支部第六次盟员代表会议召开,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凤泉区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盟费收支情况,选举产生了民盟凤泉区第六届支部委员会,李圣金当选民盟凤泉区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
 

      为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盟新乡市委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政治任务贯穿各项工作中。
王海燕代表民盟市委对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李圣金主委的带领下,继续发扬民盟凤泉区支部的优良传统,为我市民盟事业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同时要求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以继续创建“活力支部”为抓手,以基层组织换届为契机,以完善基层组织考核制度为推手,不断建立争先、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基层组织,提高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结束后,王海燕和新当选的李圣金主委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双方深入谈心谈话,坦诚相见,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找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