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工学院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8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11月12日,民盟河南工学院支部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张阿媛主持,支部宣传主委李玟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支部全体盟员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支部主委姬军荣要求大家充分认识二十大报告精神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对标“四新三好”,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立足本职岗位,与全省开展的“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履行好工作职责,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在我校“双高”建设中发光出彩。
副主委张阿媛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报告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合为一体,深刻的认识到党中央对教育、科技、人才的高度重视,我们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我校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会盟员积极发言。盟员李玟瑶表示作为一名高校老师应该利用好课堂和平时工作与学生接触的时间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把课堂作为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前沿平台。盟员郭朝博根据自身专业出发,表达了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关注和关心,不仅要在教学过程中传授理论知识,还要把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传达给学生。其他盟员也进行了积极发言。
最后,支部主委姬军荣要求全体盟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将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