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红旗区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 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3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5月21日下午,民盟红旗区委员会在红旗区应急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民盟红旗区委员会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红旗区委员会主委、红旗区政协副主席蔡茜主持。

 
 
会议传达了民盟新乡市委会十届四次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修订版);学习了民盟新乡市委会主委、市贸促会会长李军,红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郭琴在红旗区第十届政协委员(民盟盟员)座谈会上的讲话;各支部主委汇报今年以来组织发展和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组织发展和活动开展计划
蔡茜对各个支部组织发展和活动开展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议,大家就如何开展好盟务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蔡茜要求:一是要对照盟市委年度工作计划和要求,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二是在圆满完成规定动作的前提下,选好自选动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今年以来活动开展好的支部要继续保持,活动开展较少的支部下半年要结合实际、制定计划、突出特点、迎头赶上。三是要高度重视组织发展工作,积极培养发展各自领域和身边的优秀人才,不断壮大民盟队伍。四是加强学习、发挥优势,为新乡更加出彩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