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盟共建 助力创文

发布时间:2020/08/28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2020年8月27日一早,由卫滨区委组织部赵俊芳部长召集,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带领盟员积极响应,一同来到健康路街道办事处健南社区翔云小区开展庭院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一同参加活动的还有卫滨区组织部副部长张宏伟、民盟新乡市直支部主委吴文平、健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明远、健康路街道办事处主任赵彦茹、河南金卫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杜锦霞等。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卫滨区委组织部赵俊芳部长同民盟新乡市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一道对在翔云小区建设的“党盟之家”进行了实地查看,赵俊芳部长指出党盟共建是有益的一次探索,由党来主导,在健全党组织的基础上,合理利用双方资源和基层工作结合起来,开展为民服务工作。王海燕副主委表示,民盟一定会发挥好参政党作用,“以党为师”,加强自身建设,配强班子定期开展活动,加强基层治理的参与,更好地在社区服务中发挥作用,这将成为民盟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与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向基层继续延伸的渠道。
前期建设工作由卫滨区人大代表、民盟科技二支部副主委、河南金卫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杜锦霞提供场地等支持,通过共建活动,加强党组织与民盟的交流,促进基层工作开展,真正惠及辖区群众。
 

 
开展庭院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合影
 

 
“党盟之家”建设推进会合影
 

                                                                                             2020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