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积极推进民盟省委研学基地和我市“盟员之家”建设

发布时间:2020/04/02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4月1日,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到辉县市轿顶山庄景区推进我市创建民盟省委研学基地和我市“盟员之家”的建设工作。


 
根据民盟新乡市委2020年工作计划和市委统战部工作部署,2020年计划将我市辉县总支副主委赵平生投资建设的辉县市轿顶山庄景区打造成民盟省委的研学基地和面向全国盟员开放的高标准的“盟员之家”。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发展,我市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紧锣密鼓,轿顶山庄的研学基地建设和盟员之家建设提到工作日程。王海燕在查看了山庄的复工情况后,要求轿顶山庄各项建设要高标准、严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提高建设速度,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建成研学基地和盟员之家,同时把轿顶山庄建设成为我市具有民盟特色的靓丽旅游名片。
 

 
辉县市总支副主委、轿顶山庄景区董事长赵平生表示,感谢民盟市委的肯定和支持,一定不辜负全市盟员的重托和信任,把研学基地和盟员之家建设好,为我市民盟事业增光添彩。
研学基地和盟员之家建设得到民盟辉县总支的全力支持,辉县总支副主委陈祺、王来德全程陪同,为研学基地和盟员之家建设献计出力。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