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庆“三八” 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12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2018年3月9日,民盟新乡市委庆祝“三八”妇女节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民盟基层组织的女委员和机关同志20多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民盟市委秘书长杨杰主持。
会上,根据民盟省委工作部署,杨杰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4日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的重要讲话——坚持多党合作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团结奋斗。同时要求各基层支部(委员会)尽快组织全市盟员学习贯彻这一讲话精神,并上报学习情况。
座谈会特邀新乡市健康教育所有关专家为女盟员讲解女性常见病防治。讲座进行近2个小时,座谈会后女盟员们意犹未尽,有的向专家咨询问题,有的向专家要名片。大家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很难得,收获也很多,感谢盟市委提供的讲座,让大家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