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莅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8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1月7日,河南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毛德富一行莅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民盟新乡市委及盟员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新乡市委主委庞善起,民盟河南省委办公室主任朱时付、办公室干部杨兵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主持,部分基层委员会和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庞善起对民盟新乡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说,民盟新乡市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始终将主题教育活动贯穿各项活动中,并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基层组织换届等重点工作,以多种形式的活动引领广大盟员进一步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的坚持,传承和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努力建设政治坚定、履职有为、队伍过硬、作风优良的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毛德富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民盟新乡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肯定,对发言的几个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予以赞扬并表示要将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反馈给民盟河南省委。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立足新乡,放眼全国,在现有支部建设的基础上着力打造品牌,提升盟市委工作品牌效应;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继承新乡民盟传统,讲好“新乡民盟故事”;要巩固换届成果,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重树民盟新形象。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