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0月29日,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组织委员会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盟员代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耿聪主委首先传达了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的决定,要求盟员深刻认识此次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并带领盟员们学习霍金花主委在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要求各支部带领盟员将此项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深入的开展落实。
民盟新乡学院将带领各盟员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突出民盟的特色和优势,紧紧围绕民盟省委和学校党委、民盟市委提出的工作目标、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新乡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新乡学院的教育事业,加快内涵发展而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