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谋划轿顶山庄“盟员之家”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1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0月24日,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带领盟员及机关工作人员赴轿顶山庄景区考察谋划我市第二个“盟员之家”的创建工作。


 
轿顶山庄景区位于我市辉县西北部,北接万仙山,西连王莽岭,南邻八里沟,东望侯兆川,总面积34平方公里,海拔1686米。辉县市轿顶山庄景区是盟员赵平生的企业,赵平生热爱民盟、热心盟务,在做好公司运营的基础上积极为盟务工作做出贡献。
王海燕一行实地考察了“盟员之家”的选址,并对轿顶山庄景区的建设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景区的建设、及房屋改造装修提出了初步意见。下一步将结合景区实际情况及“盟员之家”建设的要求、借鉴各地市先进“盟员之家”建设经验形成轿顶山庄 “盟员之家”的建设方案。民盟新乡市委在2020年计划把轿顶山庄打造成为面向全国盟员开放的高标准的“盟员之家”,轿顶山庄景区将对全国34万盟员实行免门票优惠政策。轿顶山庄“盟员之家”建成之后,将成为我市乃至我省民盟组织联系全国各地盟员、各级民盟组织的平台、纽带,进一步推动盟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