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1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6月21日上午,民盟新乡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民盟市委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市委副主委王海燕在会上做了讲话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部署。
王海燕讲到,调任民盟市委机关3个月以来,民盟市委机关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和民盟新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天的工作会议是3个月以来参会人员最齐的一次机关会议,强调四点内容:一、机关工作人员要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要同民盟省委、中共新乡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同心、同向、同行。二、转变作风,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民盟市委机关工作人员要转变工作作风,明确全心全意为盟员服务的宗旨,明确市委机关是全市盟员的服务机构,把服务意识贯彻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去,把机关建设成一个全市盟员的温馨之家。三、强化学习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每位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紧跟新时代步伐。加强廉洁自律建设,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做到工作不缺位、不越位。四、强化机关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大家齐心合力,把民盟市委机关建设成一个团结、务实、高效的服务机关。
会上,王海燕对民盟市委下一阶段参政议政、组织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逐项落实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