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联合民盟红旗区委举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6月12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进一步提高我市盟员对我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民盟新乡市委联合民盟红旗区委举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座谈会。新乡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庞善起,红旗区区委书记郑援越,民盟市委领导王海燕,红旗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保生,红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红旗区委员会主任畅胜及红旗区统战部有关领导、红旗区盟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座谈会召开之前,参会人员分别到新东区863梦想+创智空间、百合光电实验室、光电信息产业园等企业进行参观学习。在座谈会上,王海燕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回顾,与会盟员结合自身职业情况对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进行畅谈交流。李保生在讲话中表达对民盟市委庞善起一行的欢迎,并对民盟盟员对红旗区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事业的发展,欢迎各界盟员到红旗区建功立业,共同建设幸福红旗、首善红旗、厚重红旗、魅力红旗。
 

 
庞善起首先对红旗区委表示感谢,并对民盟红旗区委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庞善起在讲话中强调,全市盟员要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牢记民盟光荣历史,争做新时代新型盟员。要围绕市委、区委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把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双岗位上争创佳绩,希望每一位盟员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