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会“周周有戏走进社区种文化演出活动”走进翔云小区

发布时间:2023/02/26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2月25日上午,民盟新乡市委会“周周有戏走进社区种文化演出活动”走进翔云小区。演出活动由民盟中教二支部主委、新乡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新乡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教研员孟莉萍组织新乡音乐艺术实践中心志愿者开展。民盟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海燕,秘书长杨晓辉,民盟卫滨区委员会主委吴文平,健康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胜莅临现场观看了演出。


 
新乡音乐艺术实践中心的志愿者们为翔云小区的居民带来了各类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获得了社区群众和在场领导的一致好评。真正体现了以音乐“创品牌、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创新之路,充分展示了音乐送文化、种文化、传精神的重要作用。
本次公益活动旨在繁荣社区文艺,坚持精神和物质共富互助互推,统筹推进,筑牢社区文化之基,补足精神信仰之钙,把好共富之舵,进一步发挥好文化在实现共同富裕中的精神引领作用。王海燕表示,民盟新乡市委会将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充分发挥民盟人才优势,擦亮社会服务品牌,关注社会民生,通过送文化、法律援助等多种形式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