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 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2月18日下午,民盟新乡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民盟河南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杨富红、石玥出席会议,民盟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副主委耿聪、范黎林参加会议,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吴若琪应邀出席会议。民盟市委秘书长杨晓晖、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陈艳敏列席会议。


 
民盟新乡市委会对开好今年的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民盟河南省委会和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民主生活会的工作要求,早谋划部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仔细查找存在问题,深层剖析产生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会上,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受主委李军的委托,代表民盟新乡市委会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从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明确下一步推进新老问题一改到位。接着,杨晓晖受李军主委委托代表李军主委作个人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民盟市委各位副主委依次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互相批评。提出了批评意见。民盟市委班子成员自我剖析不遮不掩,相互批评有深度有温度,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会议效果。
民盟河南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杨富红讲到,这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开得很好,每位主委紧扣会议主题,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开诚布公、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民盟新乡市委会领导班子在民盟省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是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班子。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盟的首要政治任务。民盟新乡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继续带领全市盟员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中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思路,制定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讲实话、办实事、出实招,不断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推动盟务工作取得新进展、做出新成效,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