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促发展 夯实队伍同奋斗

发布时间:2023/02/12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2月11日上午,民盟新乡市科技二支部在翔云小区“党盟之家”召开会议,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及民盟周口市委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研讨先进经验,会议由科技二支部主委韩清波主持。民盟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海燕,秘书长杨晓晖参加会议。

重温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后,参会人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谋划推进工作,努力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把支部工作推上更高水平。
王海燕代表民盟新乡市委总结了上一年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感谢所有盟员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这些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能够继续发扬和传承下去,同时也对改选过的科技二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领会新时代新思想,保持对盟务工作的热情;二是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争当表率;三是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做好盟员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