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会更新、充实、完善 “盟员之家”建设

发布时间:2023/02/10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近日,为加强阵地建设、积极响应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对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观摩,民盟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带领机关工作人员、美和设计公司负责人分别前往我市首个“党盟之家”、民盟新乡市委会“盟员之家”、文艺支部“盟员之家”进行版面内容的更新、充实与完善。


文艺支部“盟员之家”成立于2019年7月27日,是我市首个“盟员之家”;“党盟之家”成立于2020年10月23日,是民盟新乡市卫滨区委员会“以党为师”,与中共卫滨区健康路健南社区党委结对共建的,这是我市首个“党盟之家”;民盟新乡市委员会“盟员之家”成立于2021年6月20日,这是民盟新乡市委员会第一个“盟员之家”、也是我市第五个盟员之家。
 
 
王海燕指出,我们要借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对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观摩这一契机,建设升级版的“盟员之家”, 争取让“盟员之家”成为全市民主党派基层标准化建设的样板,使“盟员之家”真正成为新盟员学习统一战线理论知识、了解民盟盟章盟史的阵地,成为凝聚民盟盟员人心、展示民盟盟员风采的阵地,成为盟员们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履职场所。我们相信,在中共新乡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民盟新乡市委“盟员之家”一定会建设好、管理好,更好地为广大盟员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