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会召开十届七次市委 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30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0月30日,民盟新乡市委会召开十届七次市委视频会议,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副主委耿聪、范黎林,秘书长杨晓晖,全体市委委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受盟市委主委李军委托,会议由王海燕主持。


 
耿聪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范黎林领学了民盟河南省委会主委霍金花文章——《牢记使命担当 砥砺勇毅前行 努力开创河南民盟工作新局面》;王海燕通报了《民盟新乡市委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
王海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民盟新乡市委会将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一、提高政治站位。民盟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永远要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党为师,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画出最大同心圆。二、转变工作作风。盟市委领导班子及市委委员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新担当、勇担新使命、构建新格局。三、提高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界别特色,认真调研、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多建言献策。履行好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神圣职责,继承弘扬民盟先辈“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