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市直支部组织学习贯彻霍金花主委调研指导新乡工作讲话精神并赴拓新药业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8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7月27日,民盟新乡市市直支部组织学习贯彻霍金花主委调研指导新乡工作讲话精神并赴拓新药业开展调研,民盟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海燕,民盟新乡市市直支部主委、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主任吴文平,盟员、新乡拓新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秀强,盟员王川、常立忠等市直支部盟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吴文平领学了霍金花主委在“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王海燕领学了《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接下来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核苷系列产品生产基地,是新乡唯一一家生产治疗新冠原料药的公司。调研组现场观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重点产品,提出有针对性的问题,就企业的产品优势、市场规模及市场份额、人才培养及研发投入等重点内容深入交流,开展调查。
王海燕表示,民盟新乡市委会始终高度重视医药产业课题,汇集民盟盟员业界专家,坚持实地走访和问计问需,把服务企业发展和聚焦核心问题相结合,做到边调研边形成良言善策,为推动新乡市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