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深入推进同民盟基层组织的谈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6月2日,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与民盟凤泉区支部开展谈心活动。民盟凤泉区支部副主委毛旭强,民盟市委委员、组宣科科长陈艳敏参加谈心座谈会。

 
 
按照民盟新乡市委会“能力作风建设年”统一安排部署,民盟新乡市委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参加支部谈心活动,了解基层组织思想动态和困难。
座谈会上,毛旭强谈到因支部主委李圣金突然接到重要任务,受委托单独参加今天的谈心活动。毛旭强简单介绍了支部盟员结构情况,以及支部开展活动中积累的经验和遇到的困难,重点谈了支部关于调研工作的做法和建议,认为参政议政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密切同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及时了解社会动态和人民群众意愿并作出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途径和依据,建议加大反映关系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重点反映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
王海燕谈到,凤泉区支部是我市一个历史较为悠久的支部,在李圣金和毛旭强主委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重点谈到参政议政工作,要求支部要发挥基层一线优势,在参政议政方面做出新成绩。正如霍金花主委在5月31日召开的的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所谈,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基本职能之一,是民主党派各项工作的第一要务、重中之重。我们要把参政议政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做出成绩,体现民盟参政党价值。同时,支部要创新支部活动方式,增强支部凝聚力;支部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扩大民盟组织的影响力,整理提升支部的履职能力,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