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河南工学院第一次全体盟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30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5月30日,中国民主同盟河南工学院第一次全体盟员大会召开。民盟新乡市委会主委、市贸促会会长李军,民盟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海燕;河南工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李贵敏,河南工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黄永正,河南工学院九三学社支部主委牛峰,河南工学院全体盟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海燕主持。

 
 
李军宣读了《民盟新乡市委关于成立民盟河南工学院支部的决定》。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河南工学院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姬军荣任主任委员,张阿媛任副主任委员,郭朝博任组织委员,李玟瑶任宣传委员,王洪波、冀盛亚任联络委员。
 
 
 
民盟河南工学院支部委员会第一届支部主委姬军荣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将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要认真刻苦,努力学习,积极转换角色,切实履行职责。三是在校党委和民盟新乡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党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社会服务能力,传承“立盟为公,以天下为己任”的民盟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李军代表民盟市委进行致辞,向河南工学院党委对民盟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民盟河南工学院支部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知道民盟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要通过学习党史盟史,牢记合作初心,深刻理解多党合作的“初心”和参政党所担负的“使命”。二、要对多党合作的政策文件熟知,坚定政治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统一战线政策的学习。三、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岗位出彩,扩大民盟的影响力。
 
 
 
李贵敏对民盟河南工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祝贺,指出民盟河南工学院支部的成立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具体体现,是民盟市委加强组织建设、更与新乡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二要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三要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