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牧野区委员会召开牧野区第十届政协委员(民盟盟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2022年5月24日下午,民盟牧野区委员会召开牧野区第十届政协委员(民盟盟员)座谈会,就民盟盟员当选政协委员后如何履行职能、更好地建言献策进行了交流座谈。牧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彤,民盟新乡市委会主委、市贸促会会长李军,民盟新乡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市总工会副主席杨杰,民盟新乡市委会秘书长杨晓晖参加会议。
首先,与会委员依次从各自行业、本职岗位自我介绍,并就政协换届以来所做工作交流发言。杨杰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培训。
李军对盟员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信念,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二是参政议政既是权利,也是责任和义务;三是立足岗位职责提高履职能力,实现双岗建功。
张彤对民盟为牧野区推荐众多优秀的政协委员表示感谢,就牧野区政协今后工作展开交流,提出下一步将重点做好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更好地为委员服务,并对委员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二是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民生问题精准建言献策;三是发挥政协委员优势,助力牧野区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