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召开2018年度年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月12日上午,民盟新乡市委在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度年会。市人大副主任、民盟新乡市委主委庞善起,市人大副秘书长、民盟市委副主委高弘,河南科技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员、民盟市委副主委刘玺,民盟市委秘书长杨杰、民盟市委委员、盟内市人大代表及市政协委员和基层盟务骨干一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获嘉县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副主委马永生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民盟省委十三届二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庞善起主委作的题为《高举旗帜 攻坚克难 打造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的民盟市委2018年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民盟新乡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共新乡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奋勇拼搏,共克时艰,思想建设、组织宣传工作取得新成绩,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取得新进展,助力扶贫、脱贫攻坚取得新突破,民主监督工作取得新实效。2019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心汇智,携手共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使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时代高素质的参政党,为中原更加出彩增光添彩,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对2017—2018年度盟务工作成绩突出的6个先进基层组织和48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