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召开市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7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月4日下午,民盟新乡市委召开市委委员会议,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庞善起,河南科技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员、民盟市委副主委刘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市委秘书长杨杰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民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有关精神。民盟市委将积极响应会议号召,带领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民盟河南省委和中共新乡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努力工作,以新时代高质量参政党建设为抓手,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脚踏实地,奋发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四个新乡”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盟河南省委《关于转发<民盟中央关于加强高校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庞善起讲到,我市高校基层组织要积极贯彻落实《民盟中央关于加强高校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按照思想建盟、人才强盟、制度管理、履职立盟的工作思路,推动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巩固民盟界别特色,保持传统优势。
会议最后听取了民盟新乡市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草案,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