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一行赴杭州市考察盟员之家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28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6月18日,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带领民盟市委组宣科科长陈艳敏、河南广播电台中原一线栏目总编常立忠、上海匠人规划设计院河南分院副院长王强、辉县市轿顶山庄景区有关工作人员赴杭州市考察学习杭州盟员之家建设情况。民盟杭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申屠敏代表民盟杭州市委表示欢迎。


 
王海燕一行在杭州分别考察了民盟杭州市上城区“盟员之家”、民盟建德市委会“盟员之家”、民盟建德市梅城支部“盟员之家”。民盟杭州市委办公室主任张葵花、民盟建德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晓华分别详细介绍了盟员之家的建设背景、重要意义、规章制度,以及每个民盟之家的管理运作机制。
 

 

 
民盟浙江省委从2013年开始创造性开展盟员之家建设,盟员之家建设与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履职工作相结合,已成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重点内容和重要载体。民盟中央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盟员之家建设,作为盟员之家建设的先进单位,民盟杭州市委建设了多个规模不等、特色竞呈的盟员之家,获得民盟中央等多项荣誉,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民盟组织考察学习。
 

 
 王海燕一行通过考察学习杭州3个具有不同特点和定位的盟员之家,直观生动地了解了杭州盟员之家的创建和运行方面的有关经验,为我市的盟员之家建设提供开阔的思路和成功的经验。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