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副主委李军带队赴民盟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处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6月16日,民盟新乡市委副主委李军与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及机关同志一道赴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处汇报工作。民盟河南省委二级巡视员于全敬、参政议政处副处长蒋馨及科室负责同志听取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副主委李军介绍了换届后民盟新乡市委六个专委会的工作安排情况、参政议政专委会工作规则和分组名单以及目前新乡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等。盟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蒋馨介绍了参政议政的工作重点、难点及其他地市的先进经验,对如何加强“两专”队伍建设,促进高校学者专家教学成果转化,加强社情民意队伍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做了重点指导。
民盟河南省委二级巡视员于全敬最后讲话,新乡参政议政工作底子好,高校多,要充分发挥高校教师作用,形成“专家智库”,积极建设专业化参政议政队伍,提升参政议政重点工作水平。分别从调研课题、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民盟中央论坛和论文、高层协商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最后,于全敬寄予了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新乡的参政议政工作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