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新乡民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27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日前,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攻坚战正在全面打响。疫情发生后,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新乡市委主委庞善起,专职副主委王海燕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并进行周密安排部署。1月27日,通过民盟新乡市委微信公众号发布《民盟新乡市委致全市盟员的一封信》,向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发出倡议,积极发动盟员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我市盟员李艳玲向新乡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0元,盟员王勇捐款30000元,盟员王雪向新乡市经开区管委会及牧野区政府捐助10000只医用口罩,盟员范玉星(兰亭奖获得者)捐款1000元并木雕《加油武汉  加油湖北》,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坚信,在中共新乡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定会取得胜利。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