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召开2019年度新盟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1月27日,民盟新乡市委召开2019年度新盟员培训会。2019年度发展的新盟员参加了培训会,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带领大家学习了盟章盟史、统战知识等方面的知识。


 
王海燕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简介、《中国民主同盟章程》,民盟作为民主党派的地位、职能等统战理论,并介绍了民盟新乡市委近几个月的工作情况。培训内容有理论有实例,有历史有现实,内容全面生动,新盟员们认真地聆听学习,不时地进行记录。 
王海燕在讲话中代表民盟市委对新盟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她讲到新盟员的加入为民盟市委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民盟的活力,让新乡民盟更加朝气蓬勃。并对新盟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新盟员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成为一名合格的参政党成员。二希望新盟员加强学习,学习盟史盟章,以党为师,增强政党意识,把民盟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三、希望新盟员提高自身素质,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把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都做好,在双岗双职上建立新功,为民盟争得荣誉。